由於昨天上白班今天要接大夜

所以早上送孩子上學後

我一整個沒事做

但還是有趁著白天出太陽洗洗棉被,還有上郵局等等

後來想說好久沒逛菜市場,想買買碗盤等等

結果咧~~

碗盤沒買到

卻買了一件外套!

才剛走進市場裡

就看到有名牌剪標衣服在拍賣

逛逛居然給我看到這件小香類似款外套

我一直很想買

去年買了一件黑色類似款.但質料不是非常優

所以看到這件外套有點驚為天人~~

其實我只能說

我的相機真的不夠好

它的質感我的相機無法完整展現

最後我只好拍一些近照

來呈現衣服的質料

這些剪標商品只有衣服上的名稱會減掉或換掉

其他都還留存著

根據我這1-2年在搜尋小香類似款的外套過程中

質感好的至少2500元跑不掉

大部分是2000-3000元

所以我也一直買不下手(本身外套很多)

當我一看到這件外套時

試穿後再看到價格真的超心動

1600元我以後可能再也遇不到的價格了'

SO我買了

原價9800元(上面有原廠標價,只是名稱有被剪掉一些)

 

SL372123.JPG 

SL372124.JPG 

SL372130.JPG 

 

SL372131.JPG 

買了之後有點心虛

因為老公才剛叫我要省一點

結果我又買了

下回他若看到

我可能要撒撒嬌

這是我找了好久喜歡的外套耶!

最重要的是很便宜~~

買完外套

我不敢再多看其他商品

就趕緊回家

話說到真的不要小看傳統菜市場

我挖到很多好貨

尤其是剪標名牌服飾

我去年就買到一件騎士風格短版外套

是質感很好的絨布材質

而且雖然是絨布但材質很挺不會柔軟

袖口還有口袋都有纕上蕾絲邊

外套後面還有一樣的絨布材質蝴蝶結也同樣纕上蕾絲

整個外套設計有點類似軍裝風格

但因為它有蕾絲又顯得很可愛

穿給同事看都覺得我賺到了

一件才500元

改天po給大家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pph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